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消防

成县消防“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在成县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挂牌(图)

 2021/05/14/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挖掘驻地红色资源,切实加强队伍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指战员的爱国热情,引导党员、指战员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革命精神。5月13日,成县消防在成县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成县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负责人周宝江、成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站全体指战员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教导员栗利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全体指战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接着教导员栗利对此次“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挂牌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依托成县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成立成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是大队党委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指示精神作出的重要决定。挂牌成立“党员学习教育基地”为成县消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反腐倡廉教育和党史教育搭建了一个全新平台,全体指战员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定期组织开展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指战员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指战员在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瞻仰了革命先烈在生前革命的图片、文字说明,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奋勇斗争的历史场景。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见学,思想上接受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必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指战员奉献驻地的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打牢了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思想根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