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环县检察院对合同纠纷案依法支持起诉 助农民工拿到劳动报酬

 2021/05/18/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18日讯 近日,庆阳市环县检察院对耿某某与柯某某、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案依法支持起诉,帮助农民工耿某某拿到了自己的劳动报酬。

  耿某某系环县合道镇赵塬村人,2019年经人介绍在柯某某承包的某工程项目上提供劳务。工程结束后,柯某某未按约定全额支付耿某某劳动报酬,但出具欠条约定年底前支付,后屡次爽约。耿某某多次索要报酬无果后,向环县检察院提出支持起诉申请。

  环县检察院对双方合同关系及欠薪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核实,认为耿某某的诉请有事实和法律依据,遂决定支持起诉。

  环县法院收到支持起诉决定书后,组织双方进行庭前调解,环县检察院派员现场支持调解工作,柯某某当场全额支付欠薪5200元。耿某某拿到自己的血汗钱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