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新闻速递

榆中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三次会议

 2021/05/19/ 2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19日讯 5月19日,榆中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三次会议。听取了政法各单位个人填报事项工作进展情况,对“八查”情况逐一分析研判,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靳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对个人自查、举报线索核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智能化数据排查、队伍建设巡查等“八查”工作要逐一对照,逐项抓好落实,要配强力量,做到快查、快核、快结,切实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纪法适用关。要细化工作思路,在求实、求是、求效上下功夫,不断取得整治顽瘴痼疾的实际成效。要全面摸清各类问题底数,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具体数据上,提前收集梳理分析研判,找出问题,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要求,逐一整改到位。要坚持“查改治建”一体推进,做到边查边改、边查边治。要充分发挥乡镇政法委员的作用,通过《致群众一封信》、乡村大喇叭及乡村工作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及渠道,围绕教育整顿的目标、意义、要求、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真正达到开门搞整顿的效果。要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一批利民便民举措,要突出特色亮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气象、新变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