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植绿护绿活动(图)

 2021/05/24/ 10:2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全力推动安宁区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神,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近日开展了植绿护绿活动。

  到达活动地点,大家就拿起铁锹、自由分组干了起来。整个劳动场面繁忙有序,干警们个个劲头十足、配合默契,翻土、施肥拍土等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大家边植树边交流,从绿色质量提升说到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一排排白凤桃树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将周边环境衬托得更加生机盎然。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位党员、干警“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而且在今后的工作中,本院还将更加扎实、有效、深入地开展此项工作,提高义务种植成效,加快国土绿色步伐,给大地添一份绿色,让天空盖一层蓝色,使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努力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生态强省、建设美好甘肃挥锹添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