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法院深入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图)

 2021/05/27/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神,安宁区人民法院近日深入银滩路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做实。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向社区居民发放通俗易懂的法律知识宣传手册、面对面帮助群众答疑解惑的方式进行。干警们向社区及群众宣传普及《民法典》,以此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活动中,不少群众反映社区的老百姓法律知识十分匮乏,既容易上当受骗,又容易因法律意识淡薄而违法,建议法院多到社区开展普法活动等等。通过这次普法宣传活动,一方面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引导大家更好的知法、懂法、守法,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加强了法院干警与社区群众的联系,更好的了解到了群众的呼声与诉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