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图)

 2021/05/28/ 1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28日讯(李红娟)5月27日上午,清水县人民法院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在家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重点,认真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四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政治过硬上,体现在为民办事上,体现在优良作风上,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