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路警携手共创平安大道 高台交警元山子中队收到特别的锦旗(图)

 2021/05/28/ 2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晓)5月28日,高台公路段向高台县交警大队元山子中队赠送了一面“部门联动服务公众岀行,路警携手共创平安大道”的锦旗。

  进入夏季以来,国道312线交通量剧增,这为公路养护作业带来极大的安全风险,严重影响养护施工正常开展。为高效、安全地完成油路修补任务,高台公路段充分发挥“一路四方”联勤联动优势,邀请高台县交警大队与高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在养护作业现场进行交通指挥疏导,并根据实际情况,在G30高速公路梧桐泉入口处设置交通管制点,对G312线大型货车进行分流。通过以上措施,极大地减轻了养护作业现场的安全压力,有效保障了养护作业人员的安全。今年以来,高台县交警大队元山子中队积极配合该段完成多项养护应急任务,尤其在国道312线苦水口路段冬季除雪保畅和夏季油路修补期间,元山子中队积极抽调警力配合养护单位进行养护作业,在即将圆满完成油路修补任务之际,为深表谢意,该段向高台县交警大队元山子中队送上了一份温暖的礼物,那就是一面锦旗。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同时也是“一路四方”各部门构建和谐交通环境的见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