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关爱残障儿童 安宁区法院举办捐款活动(图)

 2021/05/31/ 0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温馨世界,爱心汇集。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见效落地,有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7日,安宁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发起“关爱残障儿童、让爱洒满人间”捐款倡议书,号召党员干警为残障儿童捐款献爱心。

  “尊重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是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不断进步的大爱之举,残疾人同样是祖国的未来,同样充满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他们中间也不乏身残志坚、学有特长的未来人才。活动倡议发出后,我院党员干警们积极参与、广泛动员,努力为残障儿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捐款活动结束后,据统计,全体党员干警共计捐款4700元。予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所有党员干警是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也是为了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残疾儿童及其家庭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享受快乐的生活,让他们学会感恩、增强信心、励志学习、回报社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