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临夏县法院在榆林小学开展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图)

 2021/05/31/ 1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31日讯 在第71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临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玉祥深入榆林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与学生们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学生们为其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

  在捐赠仪式上,马玉祥代表临夏县法院全体干警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指出,榆林乡窑湾村是县法院一直联系帮扶的村,窑湾小学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是县法院一直关注关心的重点,近年来,临夏县法院始终秉承“扶贫先扶智”“知识改变命运”的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先后实施天平助推教育扶贫、法律进校园、护航控辍保学等一系列活动,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马玉祥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学有所成,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

  随后向窑湾村小学270名学生捐献了书包、篮球等学习生活用品,并与老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各年级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节目。受资助的学生们表示,将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资助机会,把县法院全体干警的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的不竭动力,刻苦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培养,为国家、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