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法院心系残疾儿童 牵手共庆“六一”(图)

 2021/06/01/ 1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1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安宁区残联主办的“童心向党--残疾儿童的特殊六一”活动在安宁区区委党校举办,安宁区政府副区长刘燕霞出席并致辞。安宁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朝辉、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主任王亚平带领本院二十多位党员干警一同来到安宁区区委党校,看望残障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并送去暖心慰问。

  活动中,安宁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朝辉带领本院党员干警为三十七位残障儿童和八位助演儿童送上“六一”礼物,并发表讲话。魏朝辉院长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安宁区法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院党总支发起“关爱残障儿童,让爱洒满人间”捐款倡议书,号召党员干警为残障儿童捐款献爱心,购买了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具,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加珍惜当下、心怀感恩、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引导广大干警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积极倡导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坚定捍卫者,也希望这些爱心能让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魏朝辉院长强调,关心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残疾少年儿童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所不同的是他们更能感知生命的可贵,渴望幸福的生活,憧憬美好的未来。希望全社会更加重视特殊教育事业,更加重视少年儿童安全,更加关心残疾少年儿童的成长,让他们在平安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社会有爱,心中无碍。沟通的障碍阻挡不住温暖的真情真意。每一位残疾儿童都是折翼的天使,他们的人生路上充满了艰险,所以他们更需要社会这个大家庭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让我们的爱不仅仅停留在内心中,而是化作关爱的行动,献给身边的残障儿童。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尽你我的绵薄之力,点燃这些孩子的梦想与希望,让我们一起找回天使的翅膀,助他们飞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