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谁认识她?举报奖10万

 2021/06/04/ 08:45 来源: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本院执行的(2021)甘0102执恢257号许秀娥与毛惠云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509304.00元

  因被执行人毛惠云(女,汉族,1964年7月4日出生,身份证号620103196407042040,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泰生大厦24楼06号)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钱给付义务,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本院受理社会公众对被执行人毛惠云的财产线索举报。

  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毛惠云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线索)并执行到位的,奖励执行到位金额的20%,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的,悬赏金由先举报一方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方共同获得,自行分配。

 

  本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提供被执行人的行踪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悬赏举报电话:09318522827

  联系人:王飞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来源: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