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定西市安定区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图)

 2021/06/07/ 09:5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7日讯(通讯员 安永功)6月5日上午,安定区法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6·5”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兴龙、胡国强与行政(综合)审判庭、综合办公室十余名干警参加活动。

  2021年“6·5”世界环境日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坚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行动自觉,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播放主题宣传片及主题歌曲MV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区法院环境公益诉讼取得的成绩,普及了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展现了区法院为人民守护生态环境的司法担当和决心。

  下一步,安定区法院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环境司法审判质效,强化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社会影响和效果,进一步提升公民保护生态环境意识,推动行政机关依法行使生态环境保护职权,营造良好生态司法保障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