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院长周海集中宣讲党政干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图)

 2021/06/10/ 10:1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10日讯(通讯员张璐)为进一步深化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形成维护司法权威、共促司法公正的浓厚氛围,6月9日,清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在轩辕大剧院为宣教口、农口各单位及永清、红堡、白驼、黄门、松树、新城六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宣讲“三个规定”,宣讲会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君明主持。

  宣讲会上,周海院长以《用好“三个规定”,筑牢公正司法“防火墙”》为主题,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落实“三个规定”应注意的政策界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通过典型案例阐述了违反“三个规定”对司法人员、司法公信力等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就领导干部如何落实好“三个规定”提出了几点要求。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三个规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后将切实树立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思维,带头加强学习领会,严格遵守和执行“三个规定”,树牢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营造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积极支持司法机关独立行使职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清水。

  会上,向党政领导干部发放了《致全县党政领导干部的一封公开信》《清水县人民法院关于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倡议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