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成县法院法警大队为上门庭审离婚案提供警务保障(图)

 2021/06/21/ 12:4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护航巡回审判 践行司法为民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21日讯 近日,成县法院法警大队为行政庭上门开庭审理的一起离婚纠纷案提供警务保障,并圆满完成任务,切实保障了庭审活动的正常进行。

  庭审当日,法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调配巡回审判车赶往镡河乡,同时携带便民轮椅保障行动困难的被告方便参与庭审活动。经过庭前实地细致考察确定开庭地点后,法警协助法官和书记员布置庭审现场,引导前来旁听的村民通过安全检查后参加旁听,并告知法庭纪律。庭审中,法警警容严整,精神集中,在法官的指令下接取、传递、展示证据,认真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旁听群众也严格遵守庭审纪律,整个庭审活动井然有序。

  为加强民意沟通、扩大法制宣传影响、方便当事人参与庭审活动,成县法院直面群众的巡回法庭审判已形成常态化,为确保巡回审判顺利进行,法警大队在接到各庭调警任务时都会及时与审判团队进行沟通、了解案情,根据案情风险等级的高低,合理配备警力并制定对应的安保方案,保障每一次警务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审判工作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