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法院查纠整改工作进入复评环节(图)

 2021/06/23/ 13:5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促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6月22日下午,兰州市安宁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复评小组金思遐一行两人来安宁区法院复评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宁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主任、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亚平全程陪同检查。

  复评小组工作通过查看资料、与个别干警进行谈话的方式开展,重点围绕动员部署是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是否到位、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成效是否显著、取得的整顿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复评。复评组对安宁区法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表示了肯定。复评组要求安宁区法院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保质保量、落实落细完成教育整顿各个环节的工作,要以此次复评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谋划下一步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下一步,区法院将以此次复评为契机,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教育整顿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认真贯彻落实复评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对表各项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