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图)

 2021/06/30/ 22:2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璐)6月30日,清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陈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雷文楼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刘仰洲同志家中,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周海同志为刘仰洲同志佩戴了纪念章,并对其为法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慰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刘仰洲同志特别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并表示,自己虽然已退休多年,要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