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院长周海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图)

 2021/07/06/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7月6日讯(林涛)7月1日下午,清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为全院干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周海以《锤炼党性修养、勇于创新作为》为主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中淬炼思想,不断加强政治定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不断践行司法为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对照提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周海强调全体干警要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精准把握学习内容和目标要求,突出学史明理,深化理论武装,突出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突出学史崇德,锤炼党性修养,突出学史力行,开辟工作新局面。要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果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审判执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干警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明确了执法办案的正确方向、理清了司法为民的思路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