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兰州军事法院与安宁法院参观交流党建标准化工作(图)

 2021/07/25/ 23:5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日前,兰州军事法院马飞一行三人到安宁区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党建标准化工作,安宁法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朱伶俐陪同参观。

  兰州军事法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文化长廊,随后参观了党员之家、学习书屋、党旗下的承诺、单个光辉历程、荣誉之窗、党务工作规范、党支部工作责任清单、党员星级评比栏等板块。参观过程中,朱伶俐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党建标准化的特色亮点,以及党员积分管理制度、积分项目标准和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要点、思路。马飞一行三人认真听取了介绍,比对了双方党建工作中的差别,对安宁法院党建工作氛围及党建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宁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制度措施健全完善,载体形式多样,党建特色突出,各项工作及相关材料扎实细致,党建标准化工作成效明显。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党建工作落实进行了交流研讨,安宁法院也将继续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加大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力度,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沟通交流,共享经验,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扣新时代机关党建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