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人物

嘉峪关市首届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先进人物乔伟凯

 2021/08/20/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乔伟凯,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南湖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士,装备技师、驾驶员。

  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乔伟凯一直坚持“人民消防为人民”的理念,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作为一名装备技师,乔伟凯刻苦钻研装备器材,一有时间,乔伟凯就在器材室内对器材装备进行“大解剖”,了解这些装备器材大到整体构造,甚至一颗螺丝钉安放的位置。同时乔伟凯也发挥班长骨干的“传帮带”的作用,给消防救援站的年轻同志传授经验,诲人不倦。

  得知总队举办首届消防职业技能业务比武,乔伟凯就积极自荐参加并取得消防装备维护员竞赛科目第四名。为了取得好成绩,集训期间,他日复一日的训练,常常一个动作重复数十次,为了抓细节,反复观看教学视频并跟着学习。为了追求完美,他常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用来训练。就是为了比赛时能快一点,再快一点。

  入队15年,他甘于奉献,默默无闻,他始终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为单位,为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