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甘肃省法官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图)

 2021/08/21/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8月21日讯 8月19日上午,甘肃省法官学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院政治部人事处处长张延纲宣布干部任职决定,省法官学院党委书记杨作兴主持会议。

  孙伟强调,省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学院建设发展,对学院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对广大干部职工也充满期待。要聚焦政治引领,推动班子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紧扣省法院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统筹谋划学院各项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工作落实。深化教育培训方式改革,全面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加强教学研究,提升师资建设水平,在服务法律人才培训培养上贡献新力量。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依托学院门户网站和全省法院教育培训平台,全力打造数字学院、智慧学院。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利用好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办好《法官学苑》刊物,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努力营造良好积极向上、共谋发展的办学培训环境。要聚焦服务发展,推动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研科研、对外交流、人事制度、队伍建设、后勤管理等统筹推进,分阶段、分层次逐步做好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建设规划的谋划编制工作,提升管理效应,实现新发展。要聚焦全面从严,打造过硬队伍。把教育整顿作为后半年的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法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摆出“最诚恳”的态度、执行“最严格”的纪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确保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杨作兴表示,省法官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法院党组决策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聚焦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