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万建军在徽县、两当县法院调研工作(图)

 2021/08/22/ 12:3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8月22日讯 8月20日至21日,陇南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万建军在徽县、两当县法院调研工作。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彦平一同调研。

  在两当县,万建军一行与两当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武冰一同瞻仰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参观展陈、缅怀先烈,感受党的初心使命。

  万建军在两当县法院查看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情况,了解两当法院依托“民事直说”平台开展矛盾多元纠纷化解、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万建军实地查看了两当县法院审判法庭项目建设情况。

  在徽县,万建军一行与徽县县委书记张立新一同调研徽县法院党建工作和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六专四室”建设运行情况,在嘉陵法庭调研并看望一线干警。万建军走访了徽县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司法审判优化营商环境、保护知识产权、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

  万建军在调研时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司法审判实践创建党建工作品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社会综合治理格局,着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好“民事直说”经验,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人民法庭“立审执”一体化,为群众提供多元、便捷、高效、优质司法服务。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不断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推进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要聚集主责主业,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切实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

  徽县法院院长马小姝,两当县法院院长张世文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