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民生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2021/08/31/ 10:07 来源:兰州晚报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8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30日,兰州市城管委发布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静安小区:在街道、社区的指导和帮助下,静安小区制定并实施了《垃圾分类小区管理规定》。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阳光家园小区:党员率先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小区分拣好的其他垃圾环卫清运车每天20时至21时许清运,厨余垃圾每天8时至9时清运。

  安宁区培黎街道瑞南紫郡B区:物业公司通过各种活动或张贴垃圾分类宣传页等形式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安宁区西路街道天佑家园小区:天佑苑物业工作人员不断地和街道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开展“宣传垃圾分类 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红古区区委三家属院:针对老旧小区老人多、难分类、难理解、固有习惯难以改变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家庭常见垃圾在宣传彩页中标明类别,面对面讲解、一对一指导、点对点演示。

  黑榜

  安宁区桃林路兰州师范家属院:垃圾乱堆放,垃圾清运不及时,分类点周边卫生脏、乱、差。

  七里河区小西湖东街55号院内:垃圾桶较脏,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破旧、不清晰;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清运不及时,有垃圾落地现象,桶边督导不到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