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长江十年禁渔”, 西和公安在行动(图)

 2021/08/31/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8月31日讯 8月31日,陇南市西和县公安局联合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晚霞湖景区管理处等执法部门共同开展禁渔宣传活动。

  “师傅,长江十年禁渔,这里是不可以钓鱼的,这是禁捕通告,希望你们了解相关情况并相互转告。”活动中,民警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条幅、设立警示牌,在群众集中区域发放渔业生态资源保护宣传单,向群众讲解宣传禁渔政策,呼吁钓鱼爱好者共同保护水域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资源。同时,民警沿湖对非法捕捞和垂钓行为进行巡查,对非法垂钓者依法收缴了垂钓器械,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让禁渔宣传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禁渔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调动了群众主动参与和主动监督的积极性,为保护晚霞湖水域生态安全作出贡献,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