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清水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3/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3日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3日,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1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院党支部书记张宇主持。

  活动前,召开支委会进行集体学习,讨论确定我院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安排,研究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疫苗接种、防汛减灾、人居环境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

  集体学习大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2021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意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希同志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规定》等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史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理论知识闭卷考试,进一步督促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集体学习后,党员通过农业银行APP交纳了9月份党费,各党小组继续开展小组学习。

  活动结束后,支部管理员及时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上提交了会议记录及会议影像资料,规范运行“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马娟/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