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渭源县法院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图)

 2021/09/07/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7日讯(通讯员 仰亦欣 侯建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渭源县人民法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期)于9月6日上午正式开班。本次读书班为期5天,院机关干警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人民法庭干警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学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平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余志燕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第二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宣读了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贯彻落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要求,做好政治理论学习笔记记录,写好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干警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全力巩固好第一期读书班的成效,要深刻认识到办好读书班(第二期)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化学习实效,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警要自觉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将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在伟大思想、重要讲话中找到履职方向,在重点工作上见担当、在为民服务上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强信心,坚持以人民为发展的原则,主动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三要强化学习能力,增强纪律意识。当前各项任务工作重,时间紧,大家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处理好“工”与“学”这对矛盾,全身心投入到读书班的学习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