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遇飙车党炸街行为 兰州市民可通过随手拍等方式举报

 2021/09/08/ 09:44 来源:兰州公安

  近日,元通桥摩托车深夜飙车“炸街”视频引起市民广泛关注。群众对此深恶痛绝,纷纷通过微博、抖音、头条等新媒体平台举报,@兰州公安交警要求查处。最终,8名嫌疑人被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9月7日,兰州公安公布三种举报方式,广大群众若发现非法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随手拍照片或者视频进行举报。

  方法一:添加“兰州公安交警”微信并关注,点击“发消息”上传图片或者视频。

  方法二:微信“添加朋友”搜索“19993161121”,添加后上传图片或者视频。

  方法三:发送图片或者视频至“2202427556@qq.com”兰州公安交警邮箱。

  以上举报信息要注明时间、地点和举报人电话,上传信息要清晰准确。一经查实,并将违法行为人查获的,对举报人按照《兰州市举报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奖励办法(试行)》有关条款进行奖励。

  

  兰州公安提醒:非法飙车“炸街”害人害己,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不仅对市民群众正常生活造成危害,也将给自己的未来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兰州公安将对此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依法查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