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武山县公安局民警开展“一爱一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3/ 11:1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3日讯 为积极响应全县“一爱一为”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改善道路人居环境卫生,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9月10日,武山县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民警积极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以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紧盯高速公路出口、北滨河路道路和沟渠边角等环境卫生死角区域,明确分工、细化任务,认真清理路面泥土、树叶、塑料、纸张等垃圾和沟渠沉积淤泥,使区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全体民辅警社会责任感和环境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理念,同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为群众帮办实事好事,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为巩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