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新闻速递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省级政法单位直属单位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021/09/15/ 12:13 来源:新甘肃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召开座谈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9月13日至14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到甘肃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甘肃矿区人民法院、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兰州铁路运输分院,调研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讲话。

  督导组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各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马正其对省级政法单位直属单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动真碰硬、见真章见实效的关键环节。各政法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教育督促广大干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切实激发自查自纠内生动力,持续深入做好干警思想发动工作,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强化案件查处,落实组织查处措施,广辟线索渠道,加强跟踪督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突出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坚持及时跟进、靶向治疗,确保整治有长效、不反弹。要围绕更好服务基层转作风,扎实开展“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努力解决困扰基层的突出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矿区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兰州铁路运输分院召开座谈会。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