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武山公安交警持续发力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图)

 2021/09/15/ 13:2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5日讯 城市文明,交通先行。为积极响应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立足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突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强化城区交通秩序管理,严查严治各类交通违法,特别是针对非机动车、电动三(四)轮车无牌无证、乱停乱放、占道行驶等交通违法现象顽疾,坚决重拳整治,全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全市创城工作贡献“交警力量”。

  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等部门对车辆扬尘污染、占道经营、设置障碍占用停车泊位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对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道,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乱象采取宣传与处罚相结合方式开展整治,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为创城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文明不仅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志也是社会文明和公民素质的具体表现。

  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共建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