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新闻速递

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召开(图)

 2021/09/18/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8日讯 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9月1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并讲话,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

  胡焯代表省委向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紧紧围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力推动了全省见义勇为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协调服务和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全面提升见义勇为工作水平。要着力抓好见义勇为评选表彰,大力宣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切实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坚持依法依规保护见义勇为行为,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完善制度机制,确保见义勇为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政策、资金等支持力度,完善见义勇为工作体制机制,为基金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努力推动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文  李国彬/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