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廉政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9/18/ 11:14 来源:啄木鸟

  1.西固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苹违规借用车辆问题。2016年7月,张苹以下乡检查工作需要用车为由,借用有业务关联私营企业的车辆,用于日常办公和个人私用。直至2019年7月,张苹将车辆归还。2021年6月,张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红古区红古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把奉公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1年3月,把奉公在负责该镇生态环境整治,清运镇村垃圾及河道砂石工作中,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2021年5月,把奉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永登县委党史办主任火泽东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问题。火泽东在担任县委党史办主任期间,以兼任县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为由,在县委党史办其办公室套间张贴“永登县书法家协会对外交流办公室”标识,将单位公房供协会使用,违反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相关规定。2020年11月,火泽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