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安定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执法协调会议(图)

 2021/09/18/ 1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8日讯(通讯员 祁锦云)日前,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安定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局长、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张军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司法局局长、区委依法治区执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柴越隆同志主持会议,执法协调小组各成员,重点执法单位分管领导和法制股长,各乡镇分管领导、司法所长和综合执法队队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甘肃省司法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柔性执法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审议《定西市安定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协作配合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担当履责,切实增强行政执法工作的政治自觉。全区各行政执法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水平,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二是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行政执法领域任务落实落地。各行政执法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照行政执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重点在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促进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协调推动,确保执法协调小组工作高效有序。推动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各行政执法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向发力、合理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