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法院各支部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图)

 2021/09/18/ 1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汲取先进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日前,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党总支积极组织我院四个党支部共66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六讲。

  本次党课主讲人是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康民。学习内容以《中华民族赶上时代的坚定步伐--新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及历史经验》为题目,诠释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通过收看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课开讲啦》这档栏目对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起到积极推进的作用,对广大党员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作为新时代的人民公仆,要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学习这种精神,立足本职将其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前行动力,努力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