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图)

 2021/09/18/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检察人员拒腐防变能力,9月18日上午,清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炜对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要求作了强调,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要规范自身言行,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敬畏意识。要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及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及节前安全防范检查,院纪检组将重点围绕“双节”期间值班带班、公车管理、机关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督察,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严肃追责问责。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彦群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落实市检察院对通讯联络畅通、值班、请假和外出报备等工作要求,节假日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保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要抓好机关安全保卫和自身安全防范,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