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高台检察院开展“情暖中秋佳节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图)

 2021/09/19/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9日讯(通讯员 赵丹)为进一步响应中央和省市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有关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要求,高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帮扶村开展“情暖中秋佳节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检察干警为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妇女送去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检察干警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拉近了群众与检察机关的距离,让困难群体走出小家庭、融入大家庭,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中秋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同时,高台县人民检察院也为河西村居民送去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的“法治”大礼包。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的“法伴中秋”普法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活动中,干警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从反邪教、禁毒、电信诈骗及未成年人保护和反家庭暴力法等方面,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同时针对群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活动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高台县检察院将继续以“奉献、关爱、服务、互助”为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以“检察蓝”志愿服务队为主要力量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深入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和法治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检察机关的距离,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强化学法积极性和守法自觉性,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群众依法维权能力,为建设平安高台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