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西峰公安走进大学校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图)

 2021/09/22/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讯(通讯员 左栋)9月17日,陇东学院迎来大一新生开学报到,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刑警大队、温泉派出所积极与陇东学院对接,在大一新生到校报到这一关键节点,走进校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讲授案例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冒充类、刷单类、网贷类、杀猪盘类、利诱类等大学生常见骗术,引导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 APP、注册“金钟罩”小程序。同时,在校园醒目位置张贴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30余张、摆放宣传展板10余面、现场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为大学生上好反诈“开学第一课”,使反电诈宣传真正走进校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