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微信上被连续诈骗9万余元 临洮公安快速破获一起诈骗案

 2021/09/24/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24日讯(通讯员 卢凯荣)近日,定西市临洮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为受害人追回部分损失。

  9月14日,洮阳镇居民张某报警称,今年4月至9月,其在微信上被人连续诈骗累计损失90000余元。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迅速行动,经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在兰州市某区的活动轨迹。后办案民警连续多日蹲守布控,于9月18日在兰州市城关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经依法讯问,张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多次登录受害人儿子的微信并假冒受害人儿子,编造各种谎言诈骗受害人钱财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临洮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