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崇信公安交警雨天开展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图)

 2021/09/24/ 22:4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24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要求,切实打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歼灭战,9月24日,辖区大雨,崇信公安交警结合辖区实际,加大对辖区内各重点路段的隐患排查工作力度。

  排查中根据路面情况,先后对急弯陡坡、长大下坡、积水、视距不良、临崖路面、道路坑槽等隐患重点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排查过程中,对存在落石、断枝等安全隐患的路面立即在现场进行及时清理、整改,有效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同时,大中队多方面开展治理工作:一是结合辖区各路段特点,时刻注意事故预防和路面隐患带来的影响,及时摸清辖区道路临水临崖、弯急陡坡、山体塌方等险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二是加强交通秩序维护,密切关注雨情和汛情,加强对塌方、积水路段的秩序维护;三是加大雨中、雨后路面巡查与管控,及时做好疏导工作,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