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天祝县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第三十次集中学习

 2021/09/26/ 1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新军)9月24日,天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第三十次集中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民辅警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武威市公安局《关于传发余建同志在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转发学习宣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天祝县教育整顿办公室《关于转发<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通报>(第十五期)的通知》《关于转发<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通报>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和县委常委会议十六届213次会议纪要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余建副省长在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厅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知重负重、知难克难,凝聚力量,苦干实干,锚定目标任务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提速进位、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确保各项公安重点工作和“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学习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觉悟、淬炼坚强党性、厚植忠诚基因,不断从英模精神中汲取力量,把传承和弘扬英模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真正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