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天祝公安交警大队为全县各学校负责人开展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图)

 2021/09/29/ 1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29日讯(通讯员 陶佳 王新军)9月27日下午,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城关小学为全县各学校负责人共130余人开展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培训,提高老师的交通安全素质,以老师带动学生、教育学生、警示学生,全力预防和杜绝涉及学生、老师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校园交通安全。

  培训会上,民警通报了近年来涉及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向学校负责人宣传交通安全法律知识,结合学生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车辆乱停乱放、随意插队、随意变线、随意掉头等常见的交通安全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督促各学校负责人要定期对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教育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要乘坐符合规定的客运车辆,不坐超员车、不坐无牌无证车辆、不坐拖拉机、三轮摩托车、三轮电动自行车等安全隐患车辆,坚决杜绝涉及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从而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

  通过培训,为今后的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全力预防涉校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