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古浪检察院开展打造新时代检察铁军主题活动(图)

 2021/09/30/ 12:3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30日讯(通讯员 牛艳霞 )国庆前夕,为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时代楷模,发扬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9月28日上午,古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古浪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秉承先烈壮志、永葆检察初心、全力打造新时代检察铁军”活动。

  在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和“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学习感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现场体会了“六老汉”三代人忠于使命、信守誓言,扎根沙漠、压沙造林,用生命和汗水成功击退风沙的侵蚀,创造绿色奇迹的感人事迹。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聆听红军西路军鏖战古浪的英雄故事,感受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在西路军雕像前,全体党员干警整齐列队,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