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图)

 2021/09/30/ 12:3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30日讯(通讯员 田斌)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9月28日,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彪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定西市纪委监委《关于对漳县水务系统和漳县大草滩镇不认真履行职责有关问题的通报》《关于会风会纪督查发现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同时开展节前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定西市纪委办公室《关于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和发展重点工作的通知》,提醒全体干警在节假日期间要绷紧纪律的弦,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要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敲响廉洁警钟。聚焦“不敢腐”,抓好以案示警、形成强大震慑;聚焦“不能腐”,抓好以案促治、扎紧制度笼子;聚焦“不想腐”,抓好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决打好政治建设的主动战、刀刃向内的攻坚战、作风建设的持久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漳县检察铁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