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民生

脚下有泥土 心中有真情

 2021/09/30/ 1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台公路段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元山子养管站开展秋收活动,到一线班站挖土豆、掰玉米、整田地,体验秋的收获。

  “众人拾柴火焰高”,到达元山子养管站后,机关党员和团青迅速投入到挖土豆活动中。男同志撸起袖子搂秧、挖土豆,女同志紧随其后把捡到的土豆装到编织袋中。经过5个多小时的劳作,共收获土豆45袋。午休后,大家又进行了掰玉米活动,对半亩多的玉米地“下手”了,在大家的相互协作下,掰玉米、割杆“一气呵成”,金黄的玉米棒子一会就堆成了小山。下一步,这些食物将陆续出现在机关及各站队的职工餐桌上,进一步降低职工的伙食成本。

  近期,该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利用养管站院内土地,种植杏树、枣树、土豆,“自给自足”后,将果实全部分给广大干部职工,既丰富了职工生活,又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供稿:徐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