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华诞之际忆党史(图)

 2021/09/30/ 1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30日讯(通讯员 邵保强)9月2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清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与人保财险清水支公司党支部带领优秀党员代表到清水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联合开展了“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党的光辉历史的生动讲解,参观了一件件见证过党的艰难岁月的抗战藏品。

  在党史学习教育展览板块和清水县城市发展规划电子沙盘前,全体党员长时间驻足,回顾党的历程、回望清水县发展历程、展望城市未来规划,深深赞叹党的伟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两个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增进交流的同时,进一步锤炼了党性觉悟,接受了心灵洗礼,提升了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历史,珍惜和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大的合力,共同谱写清水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