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天水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09/30/ 1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30日讯 9月30日,天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杨耀明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防范制止借党史学习教育之名搞商业化庸俗化行为的通知》、《市委书记张永霞在七届市委常委会第93次会议上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关于进一步做好换届纪律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省部级、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的通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篇目。

  杨耀明强调,一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讲话精神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切实营造风清正气的换届氛围。二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扎实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