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崇信公安交警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图)

 2021/10/08/ 1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8日讯(通讯员 王思凡)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老年人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8日,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广大老年人出行要遵守交通信号灯、不乱行走、骑车上路慢骑行、文明礼让、骑乘摩托车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应规范停放机动车或非机动车,并就如何注意过路车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在不同的道路环境中保护自身安全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告知广大老年群体,老年代步车虽然和汽车外形相似,但底盘轻,稳定性远不及小型汽车,遇到特殊情况极易倾斜翻车,非常危险,希望老年消费者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选择合法交通工具出行,做到时刻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00余人。增强了老年人对安全出行的意识,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