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酒泉市公安局召开国庆节后收心会(图)

 2021/10/09/ 1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9日讯(通讯员 王冬梅)10月8日,酒泉市公安局召开国庆节后收心会,全面总结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四季度公安重点工作。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志刚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倪学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过滤、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工作,用全体公安民(辅)警的“辛苦指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了全市道路畅通有序,旅游景区秩序井然,政治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做好四季度的工作,事关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意义重大。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进入角色,抓紧每一天、抓实每件事,从现在开始收心提神鼓干劲、凝神聚力谋攻坚,确保酒泉公安持续在全省走前列。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收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要立即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克服节后“懒、涣、散”现象,打好节后“强心针”,以最好的士气迎接接下来各项重大安保维稳任务。严防各类风险隐患,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全面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持续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抓早抓小各类涉稳风险,深入细致做好公共安全监管,对电信诈骗、盗窃案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高度关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二要持续发力,力争百日攻坚提质效。全面落实好省厅部署的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充分发扬“追求卓越、不甘落后、能打善战”的酒泉公安精神,对照全市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绩效考评办法和重点工作“一表考”,对当前工作进行全面分析、精准发力,迅速发起攻坚冲刺行动。各业务警种要加强情报研判,加大本地涉“两卡”案件的打击力度。三要严优相济,确保队伍旺盛战斗力。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严管还要厚爱,将节后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加强岗位大练兵和送教下基层活动,统筹安排好民(辅)警休假、体检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要盯紧战训基地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期竣工。纪检、督察部门要紧紧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节后到岗到位、工作秩序、纪律作风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强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稳步向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