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崇信县公安局精准研判主动出击抓获上网逃犯3名(图)

 2021/10/10/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0日讯 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崇信县公安局按照省、市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强化调度推进等方面入手,层层传导压力,逐人靠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担当,迅速掀起案件侦破的凌厉攻势。于近日成功抓获黑灰产上网在逃人员3名,为百日攻坚行动再添战果。

  近期,我局在侦办赵某某现金被诈骗案过程中,发现周某某,陆某,焦某某三人账户存在大额交易异常情况,办案民警见疑不放,顺线追踪,初步掌握其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线索,并围绕其资金流、信息流进行深度分析,精准研判,迅速组建工作专班,远赴江西南昌、云南昆明、上海等地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于9月29日一举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陆某、焦某某等人已被崇信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