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民生

凉州区禁毒办对物流寄递从业人员开展禁毒专题培训(图)

 2021/10/11/ 1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铸牢无毒防火墙 安全寄递有保障

  ——凉州区禁毒办对物流寄递从业人员开展禁毒专题培训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1日讯(通讯员 高万鹏 张克盛)为进一步提高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与识毒能力,切实推进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有效遏制寄递渠道涉毒突出问题。9月28日武威市凉州区禁毒办联合武威市邮政管理局对物流寄递从业人员开展禁毒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区禁毒办副主任高万鹏利用图文并茂的禁毒知识课件,分别从毒品定义、种类、常见的新型毒品及毒品危害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通过现场讲解,使“快递小哥”们对毒品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与认知,号召“快递小哥”争当禁毒志愿者,在工作中要胆大心细,对收发件过程中发现涉毒线索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积极举报。

  通过培训,一方面提高了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毒品知识,增强了禁毒意识及能力,另一方面为提高物流寄递行业收发件环节毒品筛查率和查获率,全面落实“三个”百分百(即100%收寄验视、100%实名收寄、100%过机安检),为切实推进全区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新成效、获得新战果持续发力。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200余份、“物流防毒、安全寄递”海报100余张,禁毒宣传拉画笔100余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