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民勤公安开展禁毒宣传提升全民拒毒意识

 2021/10/12/ 1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2日讯(通讯员 姚天晓 刘兴浩)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10月11日,民勤县公安局充分借助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利时机,组织禁毒民警在县文化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悬挂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横幅、设立禁毒咨询台、发放《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等宣传资料,向过往的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有哪些、毒品的危害、毒品预防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方式,号召大家共同抵制毒品,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行为。

  当日,共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